close

證交所主辦「金融知識普及計畫:投資未來系列~社區大學講座」40場,共有31所社區大學等單位參與合辦,已陸續開課,證交所提醒,民眾可直接向合辦活動的社區大學報名,免費參加,課程資訊可在證基會網站上查詢。



40場「投資未來系列~社區大學講座」共有31所社區大學等單位參與合辦,辦理地區包括:大台北地區14場、桃竹苗visa金融卡 現金回饋 比較地區7場、中部地區11場、南部地區5場、東部地區2場、以及離島地區(澎湖)1場。

國外刷卡免手續費的信用卡 2018 匯豐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

證交所為了幫助投資人掌握最新資本市場新知,學習運用投資工具,每年都會舉辦許多講座,內容實用又精彩。證交所表示,敬請民眾直接向合辦活動的社區大學報名,無需費用,請民眾把握機會報名參加。(工商時報)

信用卡 機場接送 免費

信用卡哪家比較好



631C79C253B3E3F0
arrow
arrow

    manninqk1a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