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度競爭的市場上,企業須隨時掌握資訊,更要有快速回應營運狀況的報表系統。行動報表便成為企業高層或管理者時刻掌握營運績效及生產資訊的利器工具以提高企業競爭力,永續經營。

哪家銀行比較好

工研院產業學院7月25日開辦「資料視覺化及行動報表APP編輯」課程,將解說信用卡繳房屋稅免手續費最好 jcb 信用卡各家銀行信用卡比較簡易快捷的視覺化資料分析及企業應用實例外,並結合行動裝置APP進行實機操作,讓學員體驗10-100倍速專業與即時的分析成果、隨時掌握關鍵差異與重要指標。產業學院指出,隨著資料蒐集與日俱增,企業需要有系統的把巨量資料轉化成有用資訊,而資料視覺化更有助於決策者一目了然資料分析的結果、找出無數變項間的關聯,預測信用卡比一比未來。資料探勘是從資料的搜集、清理、儲存及處理,最後才是資料呈現;也就是說,資料視覺化是資料探勘的結果,也因為這結果決定成效,但截至目前實際轉化成有用的資料數量卻仍只是冰山一角。報名網址:college.itri.org.tw。(工商時報)



631C79C253B3E3F0
arrow
arrow

    manninqk1a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